close

R0026320 

我妹服務的國小

這天辦小一新生的闖關活動

雖然我們不是學區內的

也去參觀兼玩耍

 

可能是少子化的關係

現在小學也很競爭

我妹的學校為了招生

還設計了非常活潑多元的闖關與表演活動

感受得到很用心

當然

我妹自己在裡頭服務

她對學校的行政團隊與同仁也都給予高度肯定

這也是我肯定該校的主要原因

 

亮亮那天玩完回來

一直叨唸著想跟翎翎唸同一所學校

我認真的思量了幾天

古代孟母都三遷了

我還有歐兜麥跟小汽車可以代步

若真要接送是可行的

 

不過

這決定一旦下了

未來可是六年ㄟ

我在腦子裡沙盤推演著

如果老公沒空, 又遇到下雨天 ( 當然要先把最困難的情形設想進來 )

那我一個人

可以如何接送三隻 ( 多多不想轉學, 那就會是二所小學 + 一所幼稚園 )

會是流暢的

尤其是多多晚上有美語課的話

我還得在接送之間搞定三隻小豬的晚餐

外加來得及讓多多上課

這, 是大考驗啊!!!

 

跟老公討論半天

遲遲沒有做出決定

各有優缺點

最後

拖到新生報到的最後一天

決定了

還是讓她跟多多唸同一所學校

兩姐妹一起走路上下學

 

接下來就是燒香拜拜

祈禱

讓多多升小五

亮亮生小一

都可以遇到適合她們的導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亮亮 大班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