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的瘋狂科學課作業
要觀察昆蟲


媽媽我超怕昆蟲的
這下子
是要去哪裡抓啊?


爸爸 >> 那抓蚊子好了, 蚊子也是昆蟲
媽媽 >> 你抓得到活蚊子嗎 ??

 

決定
還是去公園走一趟比較實在啦!!

R0026271

阿嬤跟屁屁阿姨.多多. 阿博去參加萬人健行大會
我跟爸爸騎二台歐兜麥在亮亮. 甜甜. 圈圈出門

在拉亞吃早餐

R0026272

每隻小孩都要來一張
就是
小子衝過來衝過去
我拍的都是糊的>_<

R0026281

一到公園
亮亮圈圈都衝到不見人影
所以
我只有拍到乖甜甜^^

 

要在公園裡抓一隻活跳跳的昆蟲
談何容易啊!!

 

找半天
最後抓了一隻毛毛蟲來充數
努力說服亮亮
有一天   牠一定會變成昆蟲的

 

這毛毛蟲又大又肥
真是噁心到最高點
我壓根兒就不願意看牠
更遑論幫牠拍照
NO!!!!

 

當天馬上去寵物店買一口最小的觀察箱
讓牠住進去

 

週一亮亮帶去上瘋狂科學課
週二多多期中考竟然也帶去學校 [展] @@
三個小孩都很High

 

20120422放生

R0026362

我真的
連認真看牠都有障礙

不過
這一天
我非拍不可


因為
牠被我們養的越來越小隻
也不知道是為了要結繭還是牠心情不好
總之
我們決定放牠回大自然裡


然後
亮亮就哭了起來
她捨不得跟毛毛蟲分開
一直哭一直哭

我說的道理她懂啦!
可是懂歸懂
她還是很捨不得很傷心呀!


我只好答應她
幫毛毛蟲拍照讓她做紀念
她才止住了哭泣

  R0026364

我拍得很爛
因為好難對焦啊!
我完全沒辦法認真的看牠
有拍就好有拍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亮亮 大班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