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6535 

是因為我愛作菜

所以我的眼睛看皂

也都像看到食物 ( 笑 ~ )

 

上次的當歸皂像乳酪

這次的家事皂我覺得幾乎就是咖哩塊

呵呵~~

 

打皂的時候

皂液非常的潔白滑順 ( 多多說她好喜歡, 好美 )

等我把天仁的綠茶粉一加

她就在旁邊喳喳呼呼叫((((((好醜)))))))

我說

可是我好喜歡綠茶

你想像一下

那些碗筷, 衣服跟鞋子

洗完之後都有綠茶的清新感

是不是很棒??

 

她瞄一眼我鍋子裡的黑嚕嚕皂液

說>> 我還是喜歡白的

哈哈!!

 

-----------------------------------------------------------------
成份:
EV級橄欖油   食用級椰子油   芥花油    氫氧化鈉    水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綠工坊 手工皂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