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542 (1)  

 

多多的小學同學小琪擔任班長,常有到我辦公室的機會,多多回家閒聊時跟我說,小琪說,你媽媽好溫柔喔!我去問問題,她知道是我,還對我笑ㄟ。我說,每天來問問題的學生實在太多了,尤其是開學,我完全不記得小琪有來找我,再者,我對學生都一樣,並沒有因為認識她而特別溫柔說。不過,如果她這樣而感到開心的話,你就不用特別說破了,哈哈!(媽媽OS:小琪我總共才見過一次,還是我開車她在車窗外這樣的匆匆一瞥,我哪裡記得她呀!)

 

 

圈圈勞皮,多多喉嚨痛,早餐的飲料暫停,煮個湯品來代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生活 早餐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