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552  

 

簡單記一下昨天晚上的惡夢,我跟老公約了要去高雄,我在台中他在台北,我到了高雄車站,他沒出現,我於是想,一個人逛街也不錯,好久沒逛街了,跟孟佳碰頭,一起喝茶聊天,巷弄的深處,冒出水來,水越來越大,我們在小巷弄裡逃跑,來到一個安全處,我發現我的拐杖遺落了,此時喬伊蘇出現,她說打電話給高雄的哥哥,看能不能幫我買399那種輕便拐杖送來,結果不行,我跟孟佳於是沿著原路去找尋,回到剛剛喝茶的地方,水已經很高很高,回頭看向另一處,看見我的鐵鞋躺在那裡,心喜找到了。(謎之音,明明剛剛搞丟的是拐杖?)

 

沒力氣解夢。

 

開學週,好漫長。

 

聽多多說,小琪今天來找我,她覺得我好兇,以至於小琪認真思考她是不是從頭到尾都認錯人了,她找的那個人根本就不是多多的媽媽。

 

我跟多多說,這根本是你的問題。我已經說過了,我在學校工作,你沒事不能來辦公室找媽媽,更遑論把媽媽當物品轉運站這種事。昨天你說要讓小琪拿你的OO表來給我,我就說不行了,請你們兩自己想辦法,我以為你聽懂我說的話了。而今天放學時,我已經累了一整個禮拜,加上當時至少有5-6個學生在我的座位旁,要交資料的要問問題的,我都要一一處理,我自認為我沒有口氣不好或是態度很兇,我只是笑不出來而已。

 

輪到小琪時,她沒說話,也沒打招呼,就嚕一張服務學習認證表來,我很直接就跟他說,服務學習的認證表要跟服務學習卡一起交才能認證,請她回去補齊資料下週再來交。她也沒回答,也沒說話,就杵在那兒,後面還有學生排隊,大家都需要早點回家,所以我又問了一句,還有問題嗎她再把表格給我一次,我這下才看到你的名字,才搞懂是怎麼回事。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認出她來,可更重要的是,如果你到任何辦公室去辦事,請記得先跟對方打招呼,說請問,事後還要記得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2014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