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5613 

我很喜歡北方麵食館的餐點
尤其是捲餅類的


上週末宴請好友的蘿蔓還有一棵
今天午餐時
用手剝成小塊
淋上  芝麻醬 + 和風醬油
就是一道極為簡單的蔬菜沙拉
用掉1/3棵

 

晚上
很好笑
為了那三片剩下來的蘿蔓
我拆了ㄚ麗的蔥抓餅
煎了一片
捲上素滷味的香菇
還有炒牛肉片

 

將將將將
一道美味的牛肉蔬菜捲餅就完成了

 

ㄚ麗的蔥抓餅
看得出兩面煎過的酥脆
也吃得到Q軟有厚度的內部
我不會那種二支鏟子互拍的招式 ( 你懂我說的后? )
不然
應該可以擠出層次吧!

 

R0025611 
我家的平底鍋
是24cm的大理石鍋
這樣
你大概可以估得出餅的大小
鍋子是普通的鍋
少少的油就可以煎出酥酥恰恰的口感

 

平時
多多自己可以下廚煎來當早餐或下午的點心吃
很方便

我來弄的話
最少會加個蛋
大人版則再加碼辣泡菜

再搞剛一點就是各式捲餅囉!! ( 尤其刷上泰式醬汁的話, 嘖嘖嘖...... )

 

ㄚ麗是個跟我一樣
愛下廚的女生

她對做菜很認真
電話裡的她
還有著獨特的爽朗笑聲

呵~

 

這裡有 > ㄚ麗的蔥抓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綠廚房 點心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