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5632    

菜色: 糙米飯. 素滷味(香菇.玉米條,素肚).小黃瓜炒牛肉.煎鮭魚


每個星期三

是亮亮的便當日 ( 小孩很妙, 一樣的菜色, 用了便當盒裝, 吃起來就特別開心^_^ )

為什麼呢 ?

 

因為這天晚上

七點多多要上美語課

七點半阿嬤要上瑜珈課

我的接送順序就會是:

5點半到家 > 吃飯, 幫亮亮帶便當 > 6點半, 載阿媽圈圈多多去幼稚園接亮亮放學 >

6:45接到亮亮上車 > 6:50 放多多到美語班 > 7:10放阿嬤圈圈亮亮到娟阿姨家

亮亮在阿姨家吃完便當就可以開始玩玩玩

阿嬤7:30自己走路去附近的瑜珈教室, 8:30課程結束

亮亮圈圈留在阿姨家大玩特玩

我則賺到難得的

一個人的時光 ( 一個小時左右 )

8:40我開車出門 > 接多多 > 接阿媽亮亮圈圈 > 回家, 大約9:30

 

多多才上一個美語課

就再週三晚上

我就已經覺得這天好忙

到家好晚得加快速度洗小豬仔

趕他們上床

 

不禁讓我想到我的前同事

我很佩服她

也是三子媽

三個課後分別有游泳. 鋼琴. 長笛. 英語. 數學. 畫畫跟舞蹈

我同事說

每天她都像陀螺似的接來送去

很多時候

她的晚餐都是在車上吃的

好辛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綠廚房 便當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