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441  

三明治 ( 火腿. 起司. 小黃瓜 )
無籽葡萄
鮮奶

今天導師會報PartII

小學生的百摺裙
那二條吊帶不是很好看嗎?(潔白色上衣搭配深海軍藍的裙子,就是很好看呀!)

多多一直認為很醜
在原學校老早就剪掉了
這學年轉到新學校她也想剪
我提醒她
她是新生
還不清楚學校的服儀規定是否可行
週一制服日先穿去看看
確定可以我們再來剪

後來
我們都忘了這件事

今天週四制服日
小姐一早就來拜託我幫她剪掉吊帶
她說她已經確定是可以剪的
連糾察都穿沒有吊帶的

我說
我可以接受你認為它很醜
我也願意幫你剪
可是你要給我時間
做這件事是需要時間的
早上時間不夠
我沒辦法幫你剪

小姐就開始嘟嘴>這就真的很醜啊!!我要剪掉啦!!
我一邊做早餐一邊回她>今天早上我沒有時間做這件事
然後她隨便拿把剪刀自己剪
邊剪邊唸
她爸爸看不下去從書房出來幫她
發現她亂剪
可能動到其他的車線
爸爸再跟她說一次>這不能亂剪, 要慢慢弄

她依然堅持繼續
我忍不住開始唸她>大家都願意幫忙, 可是做這件事需要時間, 不是剪紙似的一刀就完成, 你光生氣沒有辦法解決你的問題, 你堅持今天要剪只有二種結果
1.
剪好了, 然後遲到
2.
沒剪好, 裙子壞了

後來
她試圖把吊帶打結藏在裙子裡
失敗
然後連再見都不說
就生著氣出門了

我也趕著開會
跟在她後面出門
刻意騎她走的路, 問她 > 要不要搭一段路 ?
她上了車
我送她約二個站牌的距離
看見後面公車來了
放她下車
看著她上公車才離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綠廚房 早餐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