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6412 

打開浸泡一年的橄欖油
油清澈如水
細細聞
是一股很醇厚的
當歸的香氣


淡淡的     熟悉的香味
我想起
國中的時候
每個月月經之後
我媽都會燉一碗歐索索的中藥湯讓我喝
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
可是我好乖
聽話的通通喝掉


後來
因為跟著老公涉獵一些中醫知識
才懂得
媽媽那段時間持續的照顧 ( 還有我自己的聽話^^ )
很紮實的為我的身體打好底
所以我不曾有過女生常有的經痛. 頭痛. 不順....之類的毛病


想著想著
希望這塊皂
可以是我  照顧媽媽的手工皂 ^_^


來聽一首我非常喜歡的歌 媽媽的喜歡

---------------------------------------------------------
成份:
當歸浸泡EV級橄欖油    葡萄籽油    未精製酪梨油
椰子油    未精製紅棕櫚油    氫氧化鈉    水
---------------------------------------------------------

後記:
打皂的時候   
手感超像卡士達奶油醬的
呵~

拍照時我真真覺得很像乳酪耶!


脫模切皂後   
老公看了排排站的皂問   
芒果蛋糕嗎?


我試著修皂邊
把屑屑收集在玻璃瓶裡
多多問
媽咪那個起司絲可以吃嗎?
害我趕緊把罐子放到圈圈拿不到的高處放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綠草本 手工皂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