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576  

 

中午約了老公去一家常去的素食店用餐
我們倆偶爾午餐沒著落還滿喜歡來這兒吃的
店內空間小而潔淨
老闆員工親和有禮
一份乾麵30
一份什錦湯麵70
這樣的單價很親民

平日店裡生意不錯
來來往往的大約都能坐滿9
今天去發現竟然座無虛席
等著點菜的客人排了4-5個人
老闆幾乎要忙不過來

 

 

FB社團熱烈討論著要在哪裡買食材才安全

我靜靜的看著

覺得那些人像是另一個世界的

身為一個還算勤快的煮婦

我自然知道有機、自然、活菌、無農藥、、、標榜這些食材很好

我也知道跟主婦聯盟、優質農產品、、、之類的店家購買安心

可很實際的是

這些商品的單價都高出平時傳統市場裡許多許多

那些對話,越來越多越來越熱絡

說的像是不這樣替家庭餐桌的食材把關便是不愛家人似的

失去了閱讀

 

 

亮亮在思考,要打電話給老師問功課,還是明天早修再寫

因為她帶了聯絡簿回來,卻沒有帶到國語課本跟數學題目

等於完全無法寫

而本來有一張抄了同學電話的紙,她現在也找不到

後來她想起來有個同學小妮的姐姐小瑩曾經跟多多同班, 於是跟多多要小瑩家的電話, 然後打電話去問小妮。

第一次, 一個男人接的 ( 我讓她話機按擴音 ) , 亮亮用小貓叫的聲音問小妮在不在, 男人第一次聽不清楚, 第二次說沒這個人

我指導一次打電話的禮儀, 請她再打一次(沒看著,也許她按錯了)

第二次, 一樣的答案, 沒這個人

最後只剩下導師了, 可是她真的很猶豫, 看得出來不太想打給導師

後來決定今天早修再補寫, 我也就由她了

這忘性, 什麼時候會好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生活 2014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