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當上主婦以後
才知道主婦很厲害的


腦子裡永遠有一份 [自動規劃路徑系統]
可以在點與點之間 順路 做完很多事
像是
辦公室 > 黃昏市場買菜 > 幼稚園接小孩 > 麵包店買早餐 > 最後停在老北北的柑仔店前買雞蛋 > 回家
之類的


今天是利用午休1.5小時
稅務局申請所得資料 > 三次魚屋午餐 > 文昌國小賞櫻 > 辦公室 13:30安全達陣


認真說
每個點停留的時間並不長
少了點悠閒
可也算
幫平日滿滿的行程裡
塞進一點 粉紅色
呵呵~

R0025690

據說
最美最盛開的花期已經過去了
不過我到現場看
依然茂盛美麗

R0025693

本來照片裡有隻蜜蜂的
瞬間
牠就飛走了

R0025699 
不知道
校園裡的孩子
看著這排櫻花樹
會不會不專心呢?

要是我
我就會
哈哈哈!!

R0025702

整排在校園一側
現場有張公告
說本週五3月9日晚上將有今年最後一場的櫻花祭表演

 

我媽跟我妹這個週日有去
她們是說
會有椅子. 咖啡, 還有薩克斯風的表演
聽起來滿浪漫的

不過我是沒興趣啦!
我想的是
旁邊就是車來車往的馬路
坐在一長排的汽機車旁
加上穿梭佇足待速的汽機車排煙
ㄟ.......
一點兒FU都沒有

 

在我的心裡
櫻花樹若是在山上或是公園裡
才有那種靜縊舒服的氛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賞櫻 台中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