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5434.jpg

亮亮的幼稚園
超乎我想像的認真
上學期教
認識注音與仿寫
還好


這學期
開始做上小學的準備
作業多了起來
這是其一


媽媽我以為
幼稚園而已
還是玩比較重要
寫作業的歲月
很長啊.......
不急在這一時
不過這些
都只能在心裡想
不能表現出來
因為亮亮認真得很
週日晚上我們都上樓盥洗了
她還在拼最後一項功課


我會在簽名時加上我的評語
寫完唸給亮亮聽
她會很開心

R0025436.jpg

這是其二
跟學校圖書館借書
寫下閱讀心得
這是她自己畫的封面

看得出來
學校生活很開心哪

R0025439.jpg

她看完 [ 穿長筒靴的貓 ]
國字畫得好工整

R0025442.jpg

這幼稚園的老師
也是我佩服外加讚嘆的五體投地的
每週的聯絡簿
都這樣具細靡遺的紀錄著孩子上課的點滴 ( 這只是五張A4的其中一角 )


平日晚上偶爾接到老師的電話
我都要先問她 >老師, 你吃過晚飯沒 ?
100%都是還沒
然後我就快速聽完老師說的
催老師早點掛電話早點下班加班前要要先吃點東西墊一下肚子
都八點多了

 

真心的感謝老師
這樣用心費力的照顧著我們送去的孩子
難怪孩子天天都歡歡喜喜的去上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亮亮 大班 5Y9M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